Love&Peace

傻白甜画手


无差互怼卖萌向居多

cp糯米汤

主SJ,JS也OJBK
偶尔tag会打俩方面,雷请拉黑

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

 

₍˄·͈༝·͈˄₎◞ ̑̑ෆ⃛大概是个深夜闲的无聊的过程
其实我脸一直画辣么大hhhhhhh是手滑hhhhhhh因为蜡笔小新看太多了hhhhh(小彻真可爱
(๑ुↀᆺↀ๑)ฅ✧前5p是个过程后面蹭个tag干点正经的脑洞(???(反正是个奶子翔我觉得你们大概体会不到我的脑洞....





(♡˙³˙)这要源于我不小心萌上了一只鸡,然后软的像奶子一样...群里说它是奶子鸡()然后一不小心都吃下了安利(结果都去买了奶子鸡(。)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有了奶子翔()然后又有了一堆奶子门把(。)
看不懂是么()我的锅...别提了用心去感受

最后那个是这个脑子很有病的脑洞的本体【x【我还给它带了个yjx的假毛【】

2016-10-25  | 30 1  |  #翔润 #sj
评论(1)
热度(30)
 

© Love&Pe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